Still good,骨子里是非常日式的,尤其是看到法国人不撕逼抓马改走心了,一开始的确有一点点不适应,但很快就沉浸到这种细腻的讲述方式中,整体下来依旧还是很舒服的。并没有觉得水土不服,甚至有一种别样的可爱感。戏中戏的设定、几代母女之间的关系、对细节的掌控依旧是非常是枝裕和的,再次证明了情感的联系是共通的,和解或许并没有办法那么轻松,但是家庭永远都是永恒的话题。
萧秋水发表于: 36小时前
2016.10.09 深坑修道院/洞穴修道院 雪山峡谷中的noravank 我手曾触摸过这些年代久远的石头与上面刻下的文字 We were searching for a place of refuge for our love; but 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