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明的观众真冷淡,自己一个人座位上抖到鞋跟失控,The Who 出现的时候还忍不住尖叫了。也不是不渴望这种乌托邦的,出来的时候听见一个女生说:好想当嬉皮士啊
齊克斯尼力佐飛发表于: 53小时前
HULK SMASH! 啊三星全给诺顿,要是妇联里的绿胖是诺顿演的就更棒了(当然Mark也很萌.....),本来想加颗星Liv Tyler的,确实美,但自从拉拉打雷出现后,看到Liv撅起的嘴我不知道是该用性感形容呢还是打雷了。一贯的超级英雄电影的线路,先毁了扭腰再温情一段,anyway,反正我是来看诺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