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几天终于想起来前三分之一是在湖州看的。一个人在一个城市里旅行然后晚上喝酒住宾馆看电影固然很自由,从湖州开始我便开始了这样的日子,只是对我来说这根本不是“围城效应”。什么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我根本从来没想要出来,因为我是爱情主义者。有爱情我的动力和能力足以让我成为北大第一、世界第一,没有爱情我只想全世界彻底毁灭,赶紧地。现在我还活着,于我已经足够幸运了,我只想身体健康,然后重新开始。德普58岁了都,求曾经活过、爱过,但也求互相照顾、天长地久。You have been cloistered away up in that castle too long. 一会去一个人做胃镜了,都快满9个月了,后遗症快点好起来吧。lulu补完计划。
rubykey发表于: 25小时前
看着华仔和郑秀文的滑稽样子,演绎着温馨的爱情故事,被感动了~~
津五渡发表于: 29小时前
整部电影几乎没有暖色调 金凯瑞简直忧郁到骨子里去了 他意识到不想消除记忆不断挣扎却无能为力的过程太揪心 可是相爱的人就算忘记彼此都还是会再爱上这个寄望却是温暖的 the world forgetting, by the world forgot,each prayer accepted and each wish resig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