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感觉还是给白人为主的观众拍的但是也有锋芒 雪地里女孩手心紧握又放开的热带花朵/ “just lisette”和”what’s important is that you are here with us eating the best beans in the world”概括了为啥我恨白人。。。虽然也是因为对他人巨大的无法言说无法理解的创伤无话可说 但是我宁愿hold space for each other instead of urging people to move on
薄荷清柚发表于: 112小时前
黑人三人组最逗,尤其是抢银行那段;杰森·斯坦森浓厚的英伦口音是招牌;布拉德·皮特成了一拳超人;吉普赛家族复仇地下黑拳老板Brick Top大块人心;最强干事Bullet-Tooth Tony死得最冤,被试图打狗的Cousin Avi乱枪射死;钻石意外通过啥都吃的狗到了Turkish双人组手上,结果经Doug the Head鉴定还是让讨厌英国的Cousin Avi拿到了;荒诞黑色的黑帮电影,充满笑料,人物形象丰满,剧情说不上多巧妙,无非是靠巧合编织在一起,不过也算前后呼应~整体而言观影效果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