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侯麦电影就想买衣服游泳过夏天!太有意思了,大家都好可爱啊,侯麦真会选演员。喜欢故事中的小心思和各种矛盾到最后都能化解,大家都能冰释前嫌,真是梦幻的剧情。树林里的那段过分好了,情感酝酿得好到位,树林的空镜头一放,配上虫鸣的白噪音,too good to be true,我也想跟着女主哭了。想要拥有一个Fabien,我葡萄了!!
neon_sigh发表于: 96小时前
怀疑我跟大家看的不是一个电影,期间不断疑问好的部分怎么还没来,几欲先走。预告片就觉得无聊没打算去看但是被大家好评带进电影院可能期望太高。最精彩的部分居然是待嫁 Emma 的一句“我的梦想跟你不同不代表那是错的”。姐妹母女家庭情深挺温暖,最后各有归宿也不错,可惜从预告片到女主一直宣扬的反套路到最后还是没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