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擦第一次看冲这画风都要给六星!大爱啊啊啊超精致的(好吧还是喜欢高瘦型的,相比起来白雪公主真是太肥了)~~!!!!而且这里的反派女巫造型也很美额~~里面猫头鹰一个劲儿whowhowho想起华尔街狼里whowhowho,r u a fucking owl!?!?笑死了!!!!就不用跟剧情较劲儿了毕竟是童话
嫩只猪猪发表于: 149小时前
只要是和女权、女性意识觉醒相关的电影现在都要被打上迎合政治正确、“标签化”“口号化”的标签了是吗?Screw you! “You have to make some noise if you want to be heard.” 妈妈最后说的话真的戳中我:我不是因为不爱你才离开,而是为你离开,因为我无法忍受你未来活在一个这样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