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很平,在毫无亮点、逻辑强行推动下——特效对打大 Boss 也就两分钟就结束了。最令人难以忍受的是其中的角色人物性格和逻辑都很混乱,艾迪·布洛克一会是言辞强硬当仁不让的招牌记者,一会儿是孱弱无能只会哀嚎的地球 Loser;德雷克博士和安妮则完全脸谱化符号化、毫无个人魅力和印象可言。至于没有监控器的安保重地、只会自体撞击爆炸的无人机……我感觉都是在侮辱我的智商。
藤原诚发表于: 71小时前
看完影评我觉得我是一个人 不能更糟心的片子
米粒发表于: 11小时前
-I let her go.-How could you do that?!-I had to..-Yes..but why?-Because..I love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