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是 belle难道不是一名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不过相信女人都会爱上这样温柔的野兽?【笑 and p.s.:91年的时候迪士尼的技术已经如此的··炫目了啊有木有!!!!另外我记得这片子是迪士尼在什么时期的一个转折点来着【上课内容全还给老师了我艹
巴伐利亞酒神发表于: 177小时前
其他都还好,就是有一点。总觉得海啸撤离路线堵车了人就在车里等死不往地势高的地方走或者干脆呆在地下防空洞之类的设施里(总之就是要尽可能求生存吧),就很不符合人的求生本能…而且撤离得也太晚了,既然想要活下去,有可预测的灾难不应该早点走嘛。自杀可以理解,逃亡可以理解,但薛定谔的逃生引出煽情看得我真是抓耳挠腮。Don't ever give up on hope!